実験体7

不交友。
别老来sj我了 你每次把我拉出来sj我又把我拉回去的样子真好笑

太抽象了。。。

      起因

   事情发生在去年,那时候天雷12l和潮斯,当时刷到了斯潮(ks平台),点进评论区一看,就有一个又说小潮院长和12l配又说小潮院长才是攻的,然后我俩就在评论区对骂之后他每天半夜都来我私信贴脸,我也没管他,那段时间也没玩老福特,回去打算好好对付她的时候发现他给我拉黑了,后来才知道他是每天半夜就把我拉回来恶心我,到后来就淡忘这件事了,他也没来,我也没管,后来出浏览功能了,半夜刷视频的时候就想着自己去看看浏览,结果发现我每一条视频她都在,不是?啊?

    为什么发在老福特的原因

  真的,别来沾边,我为什么发在老福特的原因是因为老福特有个和他同名的,每次我发东西他都点赞,点主页看又是拉黑标

          控诉

   所以,哥们儿你暗恋我吗?别sj了,你真的恶心,我不拉黑你纯粹是因为我懒,这不是让你sj我打理由。。。你暗恋我啊?我真服了,你别搞sj,你要看还是要骂你光明正大的来,为什么要在暗地里像只老鼠一样?我真吐了,你像有变/态/嗜/好一样

评论(1)

热度(1)